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31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28日
  • 市水务局检查指导甘德尔河水毁工程修复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水务局班子成员带队前往甘德尔河一期和二期河道水毁修复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甘德尔河A、B、C、D四座滚水坝和4号桥闸等水毁修复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施工负责人关于水毁工程进展和近期施工安排情况,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检查组要求,要继续把好技术关,处理好进度、安全和质量之间的关系,确保工程按时高质量完工。同时,要加强工程安全管理,严格遵守文明安全施工的各种规章制度,确保无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并设置明显的交通和施工警示标志,确保行人和车辆安全。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