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0024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年01月22日
  • 市水务局召开“加强党的建设” 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加强党的建设”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和缴纳党费等规定程序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自治区、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局属各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