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组织开展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市水务局组织开展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1322日是第29届“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34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珍惜水、爱护水”,我国纪念202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322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深入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普及国情水情知识,提高全民节水意识,努力推动用水方式向节约集约转变。市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乌海湖一号码头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围绕第29世界水日、第34中国水周主题,结合自治区水利厅关于举办“节水中国,你我同行”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暨“节水内蒙古,我们在行动”系列宣传活动要求,广泛发动节水宣传志愿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志愿者宣读了节水倡议书,通过设置的宣传展板、条幅,发放印有节水宣传内容的宣传册、保温杯、笔记本等纪念品,结合现场讲解与咨询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讲解了水资源管理、推行河长制、水土保持等涉水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新风尚

    322-28,市水务局还通过乌海日报、乌海广播电视台等融媒体平台发布“乌海市节水倡议书”、“保护河道环境、建设幸福河湖”倡议书,进一步扩大节水宣传的覆盖面,大力营造全社会惜水爱水节水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