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积极推进煤化工行业节水增效 助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乌海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我市水资源高效利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近日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煤化工行业节水增效、节能降耗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张书廷教授、中国炼焦行业协会原秘书长杨文彪一行,向我市重点焦化企业负责人交流介绍具有节能、节水、减排特点的新型环保熄焦技术,并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市水务局向参会企业进一步宣传讲解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水资源管理政策,与企业交流了今后需要持续加强完善的各项水资源管理工作。

  本次交流座谈会,帮助企业不断降低水资源消耗,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为全市工业经济持续向好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