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 对乌达区、海勃湾区开展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中期检查和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本年度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落实好自治区水科院专家在我市中期督导检查时所提出的问题,提高测算分析的可靠性。近日,市水务局组织人员赴乌达区和海勃湾区开展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中期检查和技术指导工作。

    市水务局技术人员首先对乌达区市级样点灌区的测算数据进行检查,针对性指出数据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其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系数测算的可靠性。在海勃湾区,市水务局技术人员按自治区水科院专家所提出的技术要求,对中河源灌区土壤采样的细节进行技术指导,以进一步提高测算数据的准确性。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下一步市水务局将持续对三区实测人员进行技术指导,不断优化工作方法,为本年度编制市级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成果报告提供更加准确的数据支撑。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