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参加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实施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指南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的意见》(安委办〔2016〕11号)及“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要求,6月21日下午,我局作为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受市安委办邀请,参加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特聘专家,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副巡视员、高级工程师牛开建老师进行宣讲。培训主要内容为,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切实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责任。二是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督促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落实危化品安全管理条例,强化危化品安全管理。四是推动安全发展,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行业监管和综合监管。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的意识,下一步,我局将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与水务工作的协同配合机制,切实履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二是深化安全生产工作考核评价制度,将安全生产工作同对各区农牧水务局及局属各二级单位的年度考核相挂钩,确保完成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三是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各水利生产和运行管理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摸清实情,加强隐患排查,并拿出有效解决措施,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