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水务局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调研员李志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自治区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安委会2019年第8次工作会议暨防汛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8·2”公乌素煤矿溃仓事故情况,随后安排部署了水务系统“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局长范权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抓好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各科室、各单位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态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做好第三季度特别是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自治区水利厅的部署要求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重点、强化监管、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要按照市安委会的部署要求,全面开展水务系统“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化解安全风险、堵塞监管漏洞,全面提升事故防范能力,严防水利行业各类事故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