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甘德尔河一级泵站高压设备预防性试验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本周,为保障甘德尔河泵站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市水务局组织对甘德尔河一级泵站高压设备进行了预防性试验工作。

  预防性试验是电力设备运行和维护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判段设备能否继续投入运行,预防发生事故和设备损坏以及保证设备安全运行的重要措施。此次预防性试验项目包括配电间高压柜可靠接地、相间绝缘检测和高压电气设备、高压综合保护系统、变压器、真空联和电缆是否正常运行。

  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对泵站运行人员进行了现场安全指导,同时组织人员对泵站的高压设备进行清扫,以确保作业人员人身安全,保证各种设备性能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目前,一级泵站高压设备预防性试验工作已顺利完成,为下一步供水系统的正常运行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