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开展水土保持宣传进党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水务局开展水土保持宣传进党校活动。

  活动中,市水务局对我市部分参加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开展了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宣讲以及政策解读,着重介绍了我市水土流失现状、全市水土保持规划编制与组织实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日常监督检查以及近些年我市开展水土流失治理相关情况。并邀请学员前往乌海市十七公里水土保持示范园参观水土保持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

  通过开展水土保持宣传进党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市广大青年领导干部对水土保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工作中贯彻水土保持法律法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市水务局将与市委党校建立水土保持宣传长期合作机制,通过开展讲座、现场观摩等多种形式深入推进水土保持宣传活动。

  

  我市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参观我市水土保持治理示范项目

  

  宣传工作人员向学员详细介绍治理项目情况并与学员开展学习交流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