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升源水务公司组织开展千里山水库 2021年度防汛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和评价《乌海市千里山水库2021年度防汛应急预案》的可行性,确保遇到极端强降雨天气时,能够迅速、高效、有序地做好防汛抢险和应急救灾工作610日上午,乌海市升源水务公司组织开展了千里山水库2021年度防汛应急演练市水务局、千里山工业园区管委会、海勃湾区农牧水务局和海勃湾区应急管理局应邀参加演练

    演练设置演练总指挥、副总指挥和防汛办公室、物资保障组、通讯保障组、巡查组、后勤保障组等5个专项工作组重点模拟千里山水库上游突降暴雨洪水持续大量进库,水库水位迅速上涨并超过汛限水位,存在溃坝风险值班人员迅速上报,水库负责人宣布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并发布预警,工作组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规定程序,迅速集结、分工明确,开展应急泄洪、应急救援等演练。演练过程中各参演人员反应迅速、配合密切,抢险应急措施得当、突发事故处置有效整个演练时间节点、演习内容和演练步骤全部到位,防汛应急演练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充分检验了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的预见性、科学性、可操作性,进一步提高了组织单位和参演人员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为千里山水库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