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积极参加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乌海主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914日,2021全国科普日活动乌海市启动仪式暨宣传活动在海勃湾区滨河社区举行。本次活动由乌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科技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水务局、农牧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共同主办作为水利科普联合行动牵头单位,市水务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宣传节水惜水、水利法规农业节水灌溉、土保持治理等知识

图片1

    此次活动以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为出发点,不断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美好生活。活动展示内容有科普大篷车车载展品、科普展板、机器人展览、水利知识科普、卫生健康宣传义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相关知识等内容。

    活动中,市水务局工作人员设立了水利咨询服务台、摆放了各类宣传图册和宣传品,围绕节约用水、水利法规、资源保护、农业高效节水、家庭节水小窍门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对农业节水及生活节水进行专题技术指导和咨询,受到了群众好评,提高了公众护水意识和水科学素养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