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认真落实市领导要求积极推动节水型小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为落实市领导关于开展节水型小区创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市水务局联合市住建局,积极推动节水型小区创建工作。

    经与市住建局、房地产开发商沟通对接,滨河区紫宸府项目表达了创建节水型小区的意愿。8月9日,市水务局、市住建局、紫宸府项目开发商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市水务局、市住建局分别介绍了创建节水型小区的目的和意义,三方重点对照节水型小区建设标准逐项进行了沟通交流,会议要求广羿房地产公司尽快制定建设方案。8月18日,广羿房地产公司已按照时限要求初步拟定了《紫宸府项目节水型小区建设方案》,目前正在修改完善。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继续与市住建局和项目开发商保持密切沟通协作,做好业务指导,推动节水型小区创建工作落地落实。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