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水务局开展“节水内蒙古,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关注水资源,传播节约用水观念,倡导和树立绿色生活方式和可持续发展意识。9月30日,自治区水利厅组织开展了“节水内蒙古,我们在行动”宣传启动仪式,市水务局联合三区农水局在人民公园东门设分会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水利志愿者对过往的群众进行主题宣传,通过设置的宣传展板、条幅,发放印有节水宣传内容的宣传册、卡套、手机支架等纪念品,结合现场讲解与咨询的形式,向广大市民积极宣讲了水情教育知识、水行政管理政策法规知识、节约用水知识、河长制有关知识,大力宣传了保护黄河知识和节水知识。

此次“节水内蒙古,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朋友节水意识,让科学用水、节约用水逐渐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习惯。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