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主要领导实地走访包联村——千里山镇巴音乌素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巴音乌素村是市水务局2020年脱贫攻坚包联村,今年以来,针对巴音乌素村饮水安全问题,市水务局通过开展实地调研,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实施苦咸水改造工程,以进一步提升居民饮水水质。

10月28日,市水务局局长范权带队实地走访包联村——千里山镇巴音乌素村,了解苦咸水改造工程进度,对施工现场进行监督指导。在检查现场,带队领导强调,苦咸水改造工程是保障农村饮水安全的重要民生提质工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保证施工安全的提前下,合理安排工期,有序推进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尽早发挥工程效益,切实提升农村饮水安全水平。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