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河长办举办2020年全市河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市河长制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河长履职能力,强化部门联动,促进河长办职能发挥,不断夯实河湖管理保护工作基础,按照《乌海市2020年河长制工作要点》部署要求,市河长办于11月5日举办了全市2020年度河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各镇、街道级河长,市河长制各责任单位,市、区两级河长办以及市水务局相关科室、二级单位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的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河长学院办公室主任、水利部河湖中心督查专家张泽中教授授课,张教授从基层河长履职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对策建议、如何加强河长制责任单位协作配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举办这次培训班,为我市不断提升基层河长履职能力、进一步做好河长制各项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也将推动我市河长制工作持续向好,见到实效。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