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组织开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市水务局组织开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水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缴纳11月份党费等规定程序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的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水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明确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既是党建任务,又是业务需要,也是实现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要在工作中坚决破解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杜绝出现“两张皮”现象,推动水务系统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促互融,为全市水利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