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检查海南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严抓工程质量和进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水务局组织对海南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再次开展现场检查。检查组实地查验了入户支管、阀门井、出净水厂主管道等施工质量情况,并对管沟开挖深度、检查井砌筑标准等进行现场量测,施工质量基本符合设计要求。同时,对施工进度进行详细了解,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困难不大。检查组对施工方和监理方提出要求,在施工过程中决不能麻痹大意,确保施工人员安全、质量安全,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海南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是地方病防治三年攻坚行动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任务,工程由海南区巴音陶亥镇组织实施,建成后将有3133户,共1.525万人的饮水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市水务局从资金下达到工程实施,采取步步跟进、定期督导的方式稳步推进工程进度。该工程批复总投资3256万元,共争取上级资金2130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2600余万元。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